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4 23:24:41|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在選舉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眼睛沒事了喔

 
今天大人都在說...選舉

  
  我都搞不清楚
 
反正...每個人都要笑嘻嘻的喔

 
  
  
  我的心算檢定考通過了喔

 
黃小慈說...還有很多級可以挑戰哩

 
我媽今天去領她買的...哈利波特DVD

 
 她明明有書

 
還說甚麼電影有不一樣的感覺

 
又不敢放衣櫃,因為衣櫃會推不動

就放電視旁邊

  
  我媽真是幼稚鬼

 
拱公最好了...陪我玩呼拉圈 還有 123木頭人...我媽在偷笑...覺得我拱公真的很疼我

 
頗婆手好多了
 
 我們學校沒有期末考...就是有很多小考


這些漂亮的照片,是我拱公頗婆去...新竹的尖石鄉...秀巒村
 
頗婆說...控溪吊橋 和 軍艦岩 在這邊很有名喔
 
你們找得到ㄇ?



 


 
拱公...比YAㄟˇ
 


台長: 黃小慈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恐龍夢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檢定考+頗婆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