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8 16:46:33| 人氣1,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定考+頗婆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看到我?我是翔古阿
我一直和隔壁的漂亮美妹聊天...監考老師好兇喔

 
今天是星期天,我媽很不開心不能睡覺
因為8點20分...就要到考場喔
只要是需要早起,黃小慈就會發飆


我最開心是今天遇到好多幼稚園的同學
像是 ~蔡ㄎㄞˇ臣,還有 蘇立ㄕㄥ,還有鄭宇ㄌㄨㄣˊ...還有陳老師
再過幾星期就知道我有沒有通過檢定囉

 
上星期跨年的時候,我拱公和頗婆...去南投玩喔

 
這個國小竟然和我們學校名字一樣


頗婆說這是日本式的建築物喔...好特別的學校喔


這個溪頭我也有去過

 
 

頗婆說我上次很會爬喔

 
元旦那一天,拱公頗婆去 ~ 羅馬公路 , 還有角板山

 
頗婆說根本是大驚喜!!!好多楓葉喔





 



 



 

 


要看喔...不然我頗婆會傷心

 


掰掰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在選舉這天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爸媽的炫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