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0:28: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d*lin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個嘴巴壞的BOY
欺負了一個無之右非常善良的GIRL
怎麼欺負呢??
就是...
有一次LITTLE GIRL跟LITTLE BOY再聊MSN時
LITTLE GIRL忘記跟LITTLE BOY聊到了什麼
LITTLE GIRL開玩笑的對LITTLE BOY說: [滾*滾去睡覺拉]
LITTLE BOY:[我剛剛才跟我的同學講,不要越滾跟我講話,我很不喜歡這個字]
LITTLE GIRL因為太頑皮了
偏偏就故意對LITTLE BOY再說ㄌ一次...
LITTLE BOY:[叫你不要說~你還一直說]
LITTLE GIRL說ㄌ:[謝謝](還打ㄌ英文Thanks)
LITTLE BOY:[妳怎ㄇ醬阿,說ㄌ我不喜歡聽ㄉ話,然後已經跟你說了,你還好意思說謝謝阿]
LITTLE GIRL:[對阿,說thanks]
LITTLE BOY再這時後說:
不要在""加拿大""人的面前出醜可以嗎?
LITTLE GIRL看到這一句話先是傻眼...後...無助
LITTLE BOY還沒講完喔~他又接著說:[還有你報台打的MISTER DONUT的DONUT拼錯了!
是donut不是doner!
LITTLE GIRL...看到就更呆了...他講ㄉ這些話
完完全全ㄉ次進LITTLE GIRLㄉ心臟,頓時停止呼吸!!
火冒三丈的小女孩...選擇沉沒...還是叫她去睡..
其實~小女孩在Computer前面落下傷心+生氣的淚珠了..
男孩打擊到女孩`
女孩心都碎了...或許男孩並不覺得怎樣,可是以女孩的角度想
卻...是非常殘忍的...不但打擊了小女孩ㄉ信心
也傷到那幼小ㄉ心靈...整個就是非常ㄉ""卡車"拉!
小女孩已經氣到完全不想跟男孩說任何一句話...
氣哭ㄉ女孩此時對著小泉(另一ㄍ小男孩)訴苦
小權也非常ㄉ憐憫我~不斷ㄉ想辦法讓我笑~~真的也還滿好笑ㄉ!
女孩也開心ㄌ許多~小男孩這時好像良心發現.一直向小女孩道歉!
一句對不起也不能抹滅你傷了小女孩她幼小ㄉ心靈...小女孩並沒有理他
反而更氣的叫他不要吵!!!
小男孩~還是拼了命的猛道歉!但是女孩真的還是好氣好氣...
心想...
要不是你家有MONEY讓你出國唸書
要不是你家有MONEY也不會有今天
有錢人...真ㄉ好好...悠遊自在...無悠無慮~
生活都有人為你打點ㄉ好好好!!!
如果我也有那環境~絕對可以學ㄉ比你好!!
反正小女孩越想就越氣...
此時突然還有種莫名其妙ㄉ壓力出現!
就跟小男孩僵持了好一下子~
小女孩才心平氣和的對小男孩說~去睡吧~我不生氣了!
恩...小男孩說想打電話給女孩
女孩一直拒絕一直拒絕!
因為女孩還在哭呢~但小泉又一值在那邊搞笑..
所以讓小女孩~哭笑不得阿...
總之男孩還是堅持要打..
女孩把心情調適好然後在叫男孩打來~
經過這一次~小女孩好像一直想的不很開~
haha~痛恨那個自以為是加拿大人ㄉ男孩!!!
如果小女孩可以等到他回來~
女孩說~她一定會要那小男孩好看!!!


台長: 你是我ㄉMr.Q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