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7:12: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文字D~讚讚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賭神˙楊婆一起去看電影~~~


喔˙˙˙看什ㄇ??

嘿嘿嘿....當然是我期待已久搭~~


"頭文字D"哇!!!!


感動捏~~~
      感動的第一個是~~
      終於被我等到這天了~~
      感動的第二個是~~
      楊婆已經看過一次ㄌ~~
      這一次又為了我再看第二次~~
      而且還花不少錢錢~~
      真感動︿︿


好朋友~~就是降子ㄇ???
 我總覺得~~你們會把我給寵壞~~


真ㄉ...我會不會讓你們感覺太大小姐ㄌ捏???

真害怕˙˙˙怕你們寵壞我~~


哈!!!總之~很感動~

頭D真ㄉ好讚唷!!!(對我來說辣)

真ㄉ愛死ㄌ~~~愛死ㄌ辣~~
我再看電影ㄉ時後~從來沒那ㄇ機動過~~
隨著杰倫的心情起伏~~我也跟他一起起伏~~
哈!!他開心~我也開心~
   他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他傷心~我也跟著他傷心~
   他哭了~我也忍不住跟著他哭了~


好愛他的[飄移]

     好愛好愛唷!!!

真瘋狂~~哈!!!我想我還不是最瘋狂ㄉ吧!!

    哈哈哈!!!
一路向北~~好好聽~~

   感動辣~~>///<

喔˙˙˙可愛ㄉ單眼皮
    哈哈哈哈哈哈

帥帥搭~~~
呵...
           真好看!!!
 
 羨慕女主角~~
  那一瞬間跟杰倫十指交扣的牽手~~
  有心碎的FU
  哈哈哈!!!
  女主角親他的嘴巴~~
  我的心~~已經在滴血ㄌ~~

  因為我也好想要~~~哈!!!
  
哈!!!

對了,賭神˙˙居然說我踏腳ㄉ時候整排椅子都在震動...
   害我小小ㄉ嚇到了!!!
嘿嘿嘿....
    恩....
         生氣所以˙˙˙
才忍不住踏腳的麻....
          對不起唷!!!
哈哈哈哈!!!!
    

     嗯˙˙˙
 突然覺得陳冠希~~也很帥的捏˙˙
 哈哈哈!!!
 陽光般ㄉ笑容~~可愛!!!
 恩恩恩˙˙˙


不過我還是愛杰倫的辣~~
嗯˙˙˙
       很
        喜
         歡

你總是有我黨不住的魅力~~~
     不知道~~就是有FU~~~
 可以讓我這樣搭喜歡你~~~
哈哈哈哈!!!!
         ︿︿*

 

昨天好HIGH~~~

台長: 你是我ㄉMr.Q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