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0:35:19|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花結果~結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要建立一個新的家庭,是這麼的不容易,以前傻傻單純的認為"結婚",只是兩個人的事,後來漸漸的發現,原來一切不是像我想像的一樣~
聽著媽媽和朋友聊天,心裡卻有種酸酸的味道,眼淚也不之不覺得掉下來。從小我就是爸媽的掌上明珠,他們小心翼翼的呵護我.照顧我,深怕我穿不暖.吃不飽.用的不夠好,處處為我著想,連要結婚了,還是要他們為我操心。
從來沒想過自己這麼快的就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在開始籌備的期間,就覺得後悔了,並不是覺得另一半不夠好,而是我還沒陪夠我爸媽還有我唯一的弟弟,我捨不得離開這個家.....
總覺得時間不夠多,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他們說,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跟他們一起做。媽媽說,結婚後要勤儉持家,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自己的大小姐脾氣要改掉。每當媽媽在教我如何做人媳婦,做人賢內助,我的心卻好酸好酸...想哭卻又不能在媽媽面前掉眼淚,因為我知道媽媽捨不得的心情,一定比我更多.比我更難以言語~
我想我需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台長: 白老大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