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22:46: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寒假帶隊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2005年ㄉ寒假帶隊心得
第一次公佈...ㄎㄎㄎ
為ㄌ友情,所以放棄ㄌ日本
決定去帶隊ㄌ...
很多人覺ㄉ我很傻
但我覺ㄉ我傻ㄉ值得...
看到周公...我心中永遠ㄉ大樹
已經這麼辛苦ㄌ,還要為ㄌ我們這些小鬼頭
出賣肉體...帶第6次的隊...
真的很不捨...
看到我ㄉ好同期們"大炳"
總是做那些沒人要做ㄉ
總是任那些沒人願意認ㄉ活動
標準ㄉ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出來帶他第五次ㄉ隊
還有一些同期學弟妹
都出來帶隊ㄌ
我怎嚜好意思看他們辛苦ㄋ
所以笨笨ㄉ又帶ㄌ我ㄉ第5次隊ㄌ
開站長會議時
很驚訝ㄉ
有兩ㄍ站長
要我們擇一
不喜歡爭ㄉ感覺
所以我覺ㄉ我一定會讓
也一定是我能力不夠或者他也不錯
所以才下這樣ㄉ決定吧
討厭出爾反爾ㄉ人
那一晚
真ㄉ徹底把我瓦解ㄌ
說沒關係是騙人ㄉ
說我會療傷聊好ㄉ
是騙人ㄉ
明明自己就很脆弱
明明自己很沒自信
明明...
最後決定是雙站長
因為我一定可以ㄉ
我相信我自己
開始帶隊ㄌ
我竟然感到無力
是因為身邊沒人ㄇ
還是...
不,我身邊有許多我愛ㄉ學弟妹
有我愛ㄉ同期學長姐在遠方為我加油
所以我並不孤單
但,夜裡眼淚總是偷偷ㄉ跑出來ㄋ
在無盡ㄉ夜裡
看見學弟妹安然ㄉ睡去
心想...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才好
恩...
過去都過去ㄌ
我不想回想ㄌ
希望我有給學弟妹好ㄉ回憶
謝謝你們陪伴我這ㄍ寒假
我愛你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