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5:19:34| 人氣5,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tiv bra tee及抗uv立領外套

一直都想買件bra tee在家穿,就不用在大熱天取郵件時

還穿個外套去領(習慣在家都不穿內衣),豈不讓郵差先生看笑話了......

但滿額免運費的博客來之lativ bra tee款式,真的是少的可憐

再加上想買的條紋bra tee,lativ也一直處於缺貨的狀態

而且lativ平時買需運費,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碰巧的是上次假日看到了latilv滿千免運,條紋bra tee又補貨了

這次不買,更待何時呢

所以就和同事湊到滿千,6/5訂,6/7就接到通知領貨了,好快啊

 

這次分享的有三件,其中抗uv外套是找人在博客來代訂的

Lativ官網:http://www.lativ.com.tw/

Bra Tee 休閒條紋背心(紫紅灰)-S
Bra Tee 休閒條紋背心(黑米白)-S
抗UV經典立領外套-女款(粉嫩綠)-S

 

實穿照來囉~~~

本人158cm/ 43kg左右/ 32B/ 肩寬38-39間吧

bra tee穿起來合,但是不緊喔 

紫色條紋這件穿起來很顯白                           

原本擔心S號的腋下會很卡

但看來是我多慮了,還算小寬咧,合而不鬆

接下來是黑色條紋的(吊牌還沒拆)


兩件的bra 縫合處(接近腋下區),都看的出有小皺摺

我是在家當休閒服穿,所以對那就不是很在意了

關於穿脫的問題,我發現拉著裡面的鬆緊帶一起往上脫

會比較好脫,往下脫我是沒試,但感覺很傷衣及難度很高......

之前買的國民T和這,我都是放到洗衣袋內

再丟到洗衣機洗的,比較不會因為跟其他衣物拉扯而變鬆

 

再來就是抗UV立領外套,機車族的脖子也是需要防曬的

看版上有人說外套有一點厚度,結果,就是一般的棉質薄外套的感覺

害我以為多厚咧,騎機車應該蠻透風的

未拉拉鍊,肩線區看起來還OK


拉上拉鍊,肩線區就比較明顯偏小了,因為我是寬肩(泣),口袋區不美......

來個背面照吧,哇~~有腰身

肩線區怪怪的,又突一塊起來,穿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最近走在路上,看到lativ的國民t機率變高了,真怕撞衫啊~~~

上次去新竹好市多,就看到有人穿大象t,呼~~好險那天沒穿出門

但是國民t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冒著撞衫的風險,我想還是會回購啦


 

台長: ling
人氣(5,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shopping |
此分類下一篇:lativ t & bra t 及gmarket 插畫t
此分類上一篇:淘寶三合壁貼(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