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3:58: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斯湖水怪之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傳奇的世界懸案
好多人發誓自己貨真價實的目擊
甚至也有一些模糊到像超音波胎兒照的圖片出現
但是科學家就是找不著
原因就是尼斯湖的水過於混濁

其實我總是半信半疑
關於這一類沒什麼憑據的怪談

不過就像牛頓發現萬有引力一樣
我在某一天也有了一次頓悟的大好機會

事情發生在吃火鍋時

因為熬煮半响已有些濁白的湯中
我拍胸保證我真的看見了一顆蝦餃
但是我奮力地撈阿撈後
他就是不見蹤跡

正當我打算放棄而承認自己的錯覺時
蝦餃又出現了

當然我精神大振
誓言非把他手到擒來不可

可是他還是依舊逃逸無蹤

對照尼斯湖水怪之謎
是我的湯太混濁了嗎?

幸運的是
我可以將水抽盡

在我一碗接著一碗的將湯汁乾杯之後
蝦餃就像是蒸發一般的消失人間
我只好承認自己的錯亂
也接受無水怪的一方言論

台長: 莫尼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