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1:11: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餐前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在你想我的時候打給我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在意我
可不可不要讓我覺得你只是報備-免的我在你吃飯時後打去讓你難堪

可不可以對我多說一點話
可不可多花一點心思
上班的日子忙工作 休息的日子只想好好休息
我到底算什麼
你只會說我很重要 然後呢
我覺得你跟你朋友同事說話都比我來的有趣
會說好笑的逗別人笑
已經不記得你上次逗我笑是什麼時候了

覺得別人都比我受你重視
跟你說了
你卻只說 你的生活很簡單就是這樣
那你為何跟別人都有說有笑
我呢
你忽視我 卻不肯承認

我希望我受你重視

希望你愛我

不是現在這各樣子

我想我說了很很多很多次

你不懂

周末就請他們陪你

我並不重要

靡妮

我寫的文章妳不曾回應我
也沒主動看過吧
你只會在跟你說我寫了新文章之後
才會來看

by minny

台長: 索爾靡妮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