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0:58: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寂寞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4到今天6/5已經四各禮拜了
你已經去大陸四各禮拜
我們已經沒見面四各禮拜
除了你剛去的幾天比較不忙以外
每天每天都好忙 忙的沒時間好好跟我說話
打電話只有你抽菸的三分鐘
要吃飯前的三分鐘
你週六要到工廠 周日要出去玩
我也是要人陪的呀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好沒有安全感
跟你說 我沒安全感 你卻回說別這樣
我受不了你對我的忽視
受不了你老是說要工作 沒辦法

希望你重視我
希望你疼我
希望你愛我

我很擔心 總覺得你不把我放在心上
你知不知道

總會覺得你不夠愛我

我會擔心很多事 3/27保齡球你說你只是載人去
我不相信
玩心還不定的你 怎樣讓我安心呢?

你會像我擔心你這般擔心嗎
答案是不會
你似乎只要忙工作就夠了
連結婚也引不你很大的興趣

我不想這樣 不喜歡這樣
跟你在一起 我多擔心多難過
似乎自己一個人還不用這樣的過日子
不用怕你不愛我
不用怕你喜歡上別人
不用怕你外遇
不用老是打電話給你 然後覺得自己很黏

你不用擔心這樣些
放假日有我陪著你

by minny

台長: 索爾靡妮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