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5:57: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暑假的前三分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米蟲般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
都在北部晃呀晃的,
交通工具也大都是我的小藍,
說到小藍,
那天要到機場去接個朋友,
前方的阿伯在黃燈前給我緊急剎車,
害我的小藍現在車頭變的好醜...
那個痕跡不知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撞的...
心疼...

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已經很久了,
因為寫了還要小心不被偷看,
防人是我覺得最討厭,最累的事,
所以就乾脆不寫了...

就這樣,我也忘了我暑假在幹嘛,
不過大概記得去過那些地方玩過...

跟兩個同學從公館->菁桐->平溪->小火車
->福隆->海水浴場->基隆….

本來要去拉拉山,卻不給成行,
只好自己出去玩,臨行前一晚,
右手舊疾復發,只好從缺,
隔天,他帶我跟她去福隆海洋音樂祭,
大家去感受夏日海洋的魅力,
而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對他,是從討厭->喜歡…
現在,又要回歸為零了吧!
這麼久了,算算也有,九年了耶!
我竟然可以喜歡一個人那麼久的時間,
現在,也許是我變了吧!

她們因為去不成男生們約的行程,
就一起休假找姐妹們一起出去happy,
原本是戶外的行程,卻因為遷就,遷就,遷就,
變的跟之前說好的都不一樣…
我很失望,我很沮喪,
所以配合到一定的程度我就走了,
自己到預訂的目的地,
雖然到處都是人,只有我一個人好像有點怪,
但泡泡腳,踩踩水,我也開心,
總比在那小房間內唱著重覆又重覆的旋韻好,
繼續往深山走,熟悉了這個小鎮,
準備要打道回府,下起了大雷雨,
原本就膽小的我,更是小心翼翼…

昨天跟她約了淡大一日遊,
到了淡水,不去熱鬧過了頭的老街,
也不去人山人海的碼頭,
去感染一下淡水的人文氣息,
不過天氣熱到爆,一肚子的火,
很難靜下心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校園,
這個學校,越看越美,好想留下來,
成為它的一份子…

以前酷愛熱鬧的我,現在卻想離群索居,
好好靜下心想一想,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如何改變這一切,
我要如何變的更有能力…
我想逃離這一切…
但不知,何處能收容我…

台長: 園田奈美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