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1:08:07|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小時候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王住的地方跟前些天住的五星級酒店那可是一下子的落差。這個落差誰都看得出來,水管漏水啦,馬桶不乾淨啦,廁所沒鏡子啦,洗澡水還得自個兒調啦。可我捨得check out 五星級酒店, 我捨不得check out老王的小屋。這些天晚上讓我回到了小時候, 可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想飛?很容易,也沒那麼容易。容易你踏進風洞,沒那麼容易你掌控風。我可是到了所謂的第四第五堂課,也就是燒了1000人民幣之後才有點抓到技巧。就是因為改了車票,第三天飛才飛成功的。不然沒學成就離開了,我可是會很難受的。一天最多飛兩次,早上一次,下午一次。要讓機器散熱的緣故。其餘的時間我會做做小事打發時間。他們那兒有籃球,有彈弓,有小馬,有小羊(之前被我說成是狗...)有陀螺,累了的話還有吊床,一點兒也不無聊。真無聊了,咱們練拳唄!一個教練哥哥是練武術的,我把他給纏住了,讓他傳授我一個“五步拳”。臨走前還給我畫了個秘笈...(畫的跟真的一樣呢)

p.s. 看著老王上班的樣子真的亂有驕傲感一把的

這四天三夜

我穿的是老王寬鬆的衣服,可我一點也不覺得丑,因為有老王站在我旁邊。

我並不是吃香的喝辣的,可我一點也沒覺得不舒坦,因為是老王陪我一起吃。

我全身肌肉酸痛得不得了,可我一點也不覺得難受,因為老王會抱我親親我。

我被老王燻得想烤雞一樣,可我真的很介意!!

因為我希望你能因為我的一兩句話少抽兩根,可我看是無望......

台長: 失眠的學者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