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9:29: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喜歡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三天兩頁的南部遊
我被記了曠課又被記小過
不過無所謂(!)
因為我覺得超開心
好久沒有玩的這麼開心
哈_但是我還是要抱怨我們導師很賤

請假都不行 搞什麼三條嘛(!)
星期三,同樣的

回到我一個月休息的早餐店
一如往常趕著上九點的班
再來就趕著去台中上課
聽起來很累(?)
哈哈_我也這麼覺得耶
但是我最近都很開心的說
而且我上課都沒睡覺噢
因為 (這是秘密)哈哈*

昨天我們去唱歌
幾乎全部都是同事
有好久好久以前的
這是大聚會嘛
我們唱到半夜兩點
超開心_真的
嘻嘻*
感情真的好好哦(!)
好喜歡這樣

開學那兩天
我出去墾丁玩
兩天都很開心
拍了超多照片
哈(!)
要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自戀

哎呀壓_今天是雨天
我不出門玩了
今天我要好好休息
我要整理房間
我要整理照片
我要整理自己

還要想念你。


台長: atom 如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