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9:27: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散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羽柔去了大溪的愛情故事館和慈湖

因為本小姐想出去                 不想待在家

 

就找羽柔陪我出去`                          沒想到他真爽快的答應

都不在乎她還要考試了!謝謝啦

 

我們先去愛情故事館....

裡面很美

之前有去看過.....但卻都沒有拍照

 

今天突然好想拍拍

拍了很多的照片.........給他亂拍

也謝謝妳陪我去走走

 

 

 

之後去了慈湖.......因為很無聊就去慈湖走走

還遇到了貞和阿儒

其實他們早上去拉拉山....真的好佩服他們

騎了那抹久的路........厲害

 

 

之後他們回來了大溪

我就在慈湖遇到了他

 

她男朋友居然看到我還一直走下去.........

真是的

 

逛完了累了

 

 

就回老街覓食

綿綿冰好好吃唷!好久沒吃到了

 

 

 

 

之後買了芋頭簽回去給把爸媽媽吃........

 

自己也吃了一個

不過還是熱熱的比較好吃呢/

 

還買了泡芙唷!好吃

 

 

呵呵

 

 

 

之後在羽柔回車站坐車............今天好累唷!不過

 

 

沒有浪費一天的生活

喜歡有充實的生活,這樣的感覺很棒的

 

 

下次換和誰出遊呢?是            你妳你          嗎?

來約約我吧....

掰    ~ 親愛的寶貝們

 

 

 

 

 

 

 

 

 

 

台長: 林秀秀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牽手玩樂去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