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1:46: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的這兩天~

 

 

 

 

 

10/10~10/11這兩天

我和學校去員工旅遊

去了很多的地方,

 

第一天起個大早出門去,到了學校沒想到居然是最晚到的

傻眼

一上車就跟導遊鬧的不愉快

這個真的很差勁,不給唱歌也不給看影片

那我們還能幹麻~還播百戰百勝給我們看

還有幾百年前的古代戲,傻眼~氣炸了我

還有還有,叫他幫我們按個歌曲他都不肯

說要按什抹~天ㄚ~你是沒大腦啊!當然是號碼啊!

還問我是要插撥是嘛!你就照順序按嘛!

氣到最後~我火了

跟他說,那不然你把機器搬上去我自己按

怒~貞還當起了車掌小姐呢!

第一站,東豐綠色走廊

我們在騎腳踏車,騎了很久

到 了那,秀、貞、采君、俐臻很快的衝去搶協力車

只怕沒有了

結果大家都騎自行車,根本都不騎協力車

還有人騎電動車呢!知道我再說誰嗎?可惡

哈哈哈~

原本我們四個要給他騎到終點的說

結果誰知協力車那抹累,騎到一半我和貞就放棄了

但采君和俐臻可真拼啊!繼續騎

算了我們倆是老人家,不努力了

(明明就最年輕的,哈哈~)

我們倆就延路回去拍照

拍了很多很開心的!哈哈,就愛拍一大堆

                                          

 

之後,還遇到了很多人

遇到了雯、羊、O、水晶、老爹、林老師...等等....

騎協力車硬是要超他們的電動車

哈哈我成功了~貞都快被我嚇死了

喝呵!明明就在騎車還可打電話、拍照的

真佩服我自己

不好意思呢!把你給嚇傻哩!不過你還是玩的很high嘛!不錯的啦...喝喝

之後回終點等他們...

大家終於回來了

結果他們兩個還是沒騎到終點嘛!

不過有騎到我想拍的橋~

美美阿姨家的大小寶真厲害~騎到終點耶!

不過阿文拿了終點的照片給我們看!根本就.....

令我們傻眼...算了他一點也不值得

 

之後繼續上車~去吃飯囉!

跟上及投訴,換了導遊

司機還狂抽菸!整個怒

整台車暈死了一堆人...可憐

 

回北港溪渡假村~休息一下

繼續逛渡假村

拍照~拍了一堆照

還撞到石頭、拐到腳!衰

                                          

 

晚上烤肉、鬧房間。好玩

 

第二天

一大早叫我騎腳踏車環村半不到

睡覺比較實在

吃完早餐又上路了

水里蛇窯。途中,吐的吐、暈的暈~糟阿

 

 

之後,去溪頭森林~吃飯

走森林浴,累昏了我們....

我的腳痛死了還叫我一直走到大學池

走回來更糟

還走階梯...天啊!殺了我比較快芭...

 

最後~我們要去逢甲了

連續假期塞爆了...狂走狂吃

結束了行程~回家

車上唱歌high翻了...

 

兩天不錯,喜歡一起玩樂的feel

 

台長: 林秀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牽手玩樂去 〃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散散心
此分類上一篇:荷包空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