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2:30:2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該死的無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無名~~偏偏在這ㄍ時候讓我不能登入

我真ㄉ很想知道他到底回了我什麼話

 

很該死的我現在還是為了他 守著我的貞操

 

安寶寶下最後通牒 再和他在一起他要抓狂ㄌ

因為又一ㄍ該死的 又傷了我的心

但是很該死的 我還是很愛他!!

 

天啊!!有沒有那麼瞎!!

 

他到底是要不要出現 要離開我至少把我ㄉ外套環給我ㄅ!!

那是阿彥送我ㄉㄟ~!

我超愛那件外套ㄉ!!

 

噢賣尬!!

我幹麻那麼愛他啊!!

身邊女人又不是沒有 我卻單戀一支花!!

算ㄌ! 我本來就是有老婆就很乖ㄉ!

 

 

ㄑㄑ~~先打降好ㄌ!!

 

 

台長: ICE ﹏小冰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