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1:55:06| 人氣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 冬天怎麼會這樣勒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 -
爛透了 (熱)*
搞啥嗎 (!?)
喂喂喂 - 現在是冬天耶 ,
搞屁阿 -
熱死了 ~
期待的冬天 - 大破碎 凸*
老天爺 - 還我冬天好嗎 (?)
我不希望,全年- 熱到靠× (!!!)
煩捏 ~

♥。*°∵°*。♥。*°∵°*。♥。*°∵°*。♥。*°∵°*。♥ [⒤⒨分割線小精靈]


今天跟鮪魚忽然又不想去畢旅 ,
那種 feel 都沒有了 -
跟大寶貝講的時候 ....
啥 (!!!!!!!)
他已經繳摳摳了 *
唉呀呀 ~
那個時候 -
又開始煩惱 該不該去勒 (?)
放學的時候 ....
大寶貝一點笑容都沒有 ,
連說話都不想說 (!)
怎麼了勒 (?)
原來是畢旅的事情唷 -
好搭好搭 (!!)
我會去的 ~
忽然的一個擁抱 - (喜)
哈哈哈哈 ~
雖然 是常常在抱 ,
不過勒 - 看他從沮喪的心情 給我個擁抱 *
感覺自己好像是大姐姐 (!!)
哈哈哈 ~ (爽了一下)

♥。*°∵°*。♥。*°∵°*。♥。*°∵°*。♥。*°∵°*。♥ [⒤⒨分割線小精靈]

今天整天就是很想睡覺 (累)
好想再繼續放假 ~ 哈 ,,
有時候 想睡覺時 -
就會幻想一些事情 *
哈哈哈哈 ....
正所謂的 - 白日夢 *
不真實 的事情 -
想著想著 - 會偷笑了一下 (!)
偶爾想一下 ,,,
會帶來樂趣呢 (!!)*
嘻嘻嘻 -

♥。*°∵°*。♥。*°∵°*。♥。*°∵°*。♥。*°∵°*。♥ [⒤⒨分割線小精靈]




⒠ⓝ⒟ ♪▫ [熱;喜]


台長: * [ 嘻 ] ;; 泡泡含 ,
人氣(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一切◦ |
此分類下一篇:*:: NO (!!) 我的頭髮 ,
此分類上一篇:☺ゞ 新的一年 - ( 全年微笑 )*,

毅*大寶貝
哇哈哈!好久沒留言了 嘻嘻 *~
沒辦法,突然聽你說這樣所以就.....蠻沮喪的
3天沒看到妳等於叫我去跳黃河
那你跟我說要去摟,不能在騙我唷
愛你唷 ! 估掰
2007-01-02 22:18:32
宗a
看到他一臉很沮喪的說...朋友不知道該從旁鼓勵他
期待畢旅唷!!
跟我婆一起去逛夜市..找妳和妳公這樣子就算有老師也不會被懷疑了~
2007-01-03 21:25:59
阿蓉
哈哈 妳就是這麼可愛 做啥白日夢..真愛幻想 不過妳的夢 應該蠻好笑的,,
哈哈
2007-01-09 19:4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