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1:42:56|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我要 7-11 的 [ 小熊維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大寶貝 -
真早拿早餐給我 -[ 愛你央 ]
嘻嘻嘻 ,
下午的藝音課 - 看影片 ,
一片韓國片 -
剛開始挺感動的 ,
< 應該說一直以來都很感動 >
只不過有些畫面 很爆笑 ,
↑ 很沒良心的大笑 ,,

*-------------------------------------------------* < 我是分割線 >

明天 花 跟亮扁 *
要一起共度 - 愛的午餐 < 唉唷 幸福唷 >
我跟大寶貝呢 (!)
要去當 飛利浦 , < 超亮型的 >
哈哈哈 ~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蝦咪事 (!?)

*-------------------------------------------------* < 我是分割線 >

今天的晚餐很可憐的 ~
去 7-11 買 ,,
看到我爆愛超愛無敵愛世界愛宇宙愛國際愛的 [[ 小熊維尼 ]]
恨不得把它擠到 77 元 *
買了一堆東西 終於擠到了 < 樂的勒 哈哈哈哈 >
拿去算帳時 ~
店員說 : 妳可以再買一個飯糰 這樣會再多送一個書籤 ,
我呢 毫不猶豫的說 好阿 ~ < 現實派 >
就這樣 拿到兩個 < 唉唷 Higtht 的勒 ~ >
阿芬還給我一個 , 哈哈哈 三個了 *
我要全款都收到 - 嘿嘿嘿 (!!)
很愛很愛呢 - 可愛可愛可愛的剌 (!!)

*-------------------------------------------------* < 我是分割線 >

拉拉拉 ~ 明天給大寶貝載 < 喜 >
愛愛愛愛愛愛 你阿 大寶貝 (!!!!)
我們比誰都幸福 ~ 對吧 (!?)

*-------------------------------------------------* < 我是分割線 >


END [喜]


台長: * [ 嘻 ] ;; 泡泡含 ,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一切◦ |
此分類下一篇:♥ ; 很淡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 唷 (!) 大戰 ,

阿蓉
恩恩恩 你們比任何人都幸福 在我認為 你們贏過好幾對 感情超好 超幸福的 超幸福戀人︿︿*
2006-11-03 22: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