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0:26: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補習班上課,矮哲突然和我說小花叫你21-00打給他,


    我疑惑了一下說噢, 到了20-45我就和矮哲借手機,


    [[我的手機在家充電 = =]]


    我就跑到外面打,[[和小花的對話如下]]


       [[前面是廢話省略]]


      他說明天要分兩的階段上課


      我說厚.. [[因為我要出去]]


      他說第一階段是1-30到3-00;第二階段是3-00-4-30


      我說噢噢


      他說我要開始唸第一階段的人喔


      我說噢噢 [[順便拿紙.筆]]


      他說 [前面省略]... 怡婷 ...


      我說有我噢 ?!


      他說其餘的人就是第二階段的


      我說噢噢


        [[通話結束]]


      放學的時候我就和大家宣佈,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為什麼我是第一階段的呀?!


     [[第一階段說白一點就是比較聰明的..]]


     我一直想我的數學並沒有很好呀 !!









今天去聽小花的數學課,,


真的沒給它聽懂 = = 我知道是用式子帶進去題目,,


但我就是算不出來 .. 可能也因為這樣讓我不想再補習了..


[[好像不相干芭...]]


可是我覺得自己補習阿成績也沒有很好..


沒補會更糟嗎?! 總之我不想補了...

台長: Smile ☺ 達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