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7:27: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有得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我一直在想快下課...

一直很期待""合唱比賽""!!

今天換我們班準備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蠻緊張的說!!

結果上去比賽...

媽媽咪呀~~

唱歌還有點發抖的感覺= =

阿今天我們班唱""愛說一點點"",

張譯升(指揮)阿我們唱最後一句:憂愁就少一點點

他竟然在我們唱到"一"這個時候就比兩個拳投的姿勢...((代表結束的意思啦!!))

先生!!我們還沒唱完耶!!搞屁呀你!!

結果我們表演完,我前面那排走下去的時候..

我發現我眼框有淚水在打轉...

因為我想...

我們練了那多次!!你還會出錯喔...

回到我們101的位子我的眼淚忍不住...

滴了下來...

阿姐...加菲貓(32號)...謝謝你們安慰我...

然候我心想...挽不回來了...

所以我就看其他班比賽...

我跟阿姐一直在說那個第幾排第幾個,很帥耶...

不然就是第幾排第幾個,很可愛耶... ((呵呵呵~~))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

那個評審說:第五名!!10...1!!

我們班超開心的!!

楊咩咩還傻掉....

哈哈哈!!過去的努力值得的啦!!^^

第一名是:108 第二名是:103 第三名是:113 第四名:104 第五名:101

((合唱的名次!!沒想到有我們班!!^^))

我們老師說:每個人記5支優點!!當獎勵~~!!((謝謝你嚕~~老師^^))
------------------------------------------------------------------------
今天...

國文老師生氣了..

就因為我們班很多人沒寫""課後練習""((當燃..我...沒寫!!))

好恐怖..

我想如果是柯安娜老師~~

他應該不會這樣...

大不暸記....缺點...

但...國文老師之前就說:過如果課快上完要寫!! 抱歉嚕~~(一.一)

唉~~我們只好自己加加油嚕~!!

加油唄~~ 101的^^

台長: Smile ☺ 達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