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02:32:4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澡時想了想  你有兩種方法

實際的→在我無名或是報台留言 

好處是 不費時不費力又簡單達成目的

壞處是 我會想你也太沒感情了吧!

浪漫的→直接跑到家裡或是上班地方告訴我

好處是        我喜歡這方法!

壞處是 你會很累而且這兩天還下雨

聰明一點的→用你弟弟們的手機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我

好處是 省下電話跟簡訊的錢

壞處是 我會想你真是超級大木頭,知道要通知我一聲怕我沒聯絡道你,卻沒想到說直接

    來找我我會更高興

但你選了最笨的方法就是等我下班打給我重點是還隔了兩天

壞處  是一整天下來你很累了還要等我下班

好處是 。。。。。。。(?!!!)

你真的就是一跟木頭!而且還是阿里山神木

那時候我因為心情不好在旺旺上面發呆了一下才聽見電話聲

你想想要是我當時其車沒聽見回家直接洗澡睡覺

那你不救白等了

重點是你還拖了兩天!

但無倫如何結果都不是令我擔心的

我感動你說了你存在的意義

『我存在就是為了保護你呵護你,守不住你那我存在還有什麼意義』

我高興你答應我

『我不會免強會注意安全』

我喜歡你說

『老婆我最愛妳』

我驚訝你說

『我喜歡的就是你,不管如呵,只要是你』

還有一句你說

『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對我們的感情感覺到膩了,你還愛我嗎?』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聽到你問我這個問題

哈哈    以後要常問 

但請放心答案永遠一樣

我很愛你  非常非常愛你 

我期待著電話之後的每一次相處機會

因為你說

『每次見面都抽一張卡,每個禮拜都想事情一起做不管大小,而你也會抽出時間

 陪我』

我不是很確定一件事,因為畢竟我很愛幻想偶像劇情節重點是我冰雪聰明

你說

『你想要驚喜阿,好ㄚ,但是你不要覺得我梗很爛歐』

我心疼你說

『要趕快學完,因為我怕你等太久』

我覺得你很可愛因為你說

『每天要傳一封撒嬌的簡訊給我』

 

好吧我又被你打敗了

我要趕快睡覺

迎接一場新的滿滿的甜蜜並且肉麻到不行的戀愛

 

台長: 螞蟻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