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3:42: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好看



幾乎每個地方都是重點



看完有點窒息的感覺 好想大哭 胸口悶悶




女主角很幸福 真的




殺人網站 好像很好看 ˙ˇ˙

*********************************************************************



幫YOYOYO慶生那天 馬英九當選 爽!!!!!!!!!!



希望他不要辜負了大家對他的期望 好好的幹!!!!!



小型賽車好好玩 雖然我一直被超車 -_______________-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我開很快了ㄚ 你們不要囂張



下次要你們吃塵



嵩悅旅館 那天住宿的地方 真的是棒透了>///////<~~~~~~



很享受 很放鬆 很高級 很開心 很貴



對講機好好玩 希望大家畢業後 都保持聯絡:)



P˙S 這裡沒有藍綠 只是個人的喜好 馬總統萬歲!!

*********************************************************************



恩 要早睡早起 不可以遲到ˋˊ




*********************************************************************


恩..洗澡去 掰~

台長: 螞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