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3:11:02|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錢錢錢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最近好多錢花

不是好多錢花而是要花很多錢

喔,又不是唱Rap

anyway自從車子被拖吊後所花的費用

本小姐就覺得落入無限深淵中的窮

水費、管理費、書費、還有系費(當然我還沒開始跟大家玩我追你跑的遊戲= =)

這些都是一定、必須、然後理所當然要花的

But當出現其他不是理所當然的費用後...

可愛的兔子包、大家瘋狂網拍、還有我所愛的鱷魚鞋!!

喔,大家來花錢XD

不過,當一個人意志極度失落的時候

就是花錢的時候壓!!

買東西真的可以讓人心情雀躍耶!!

就像我這歇斯底里的人

買東西果真會讓我心情達到高峰呢

(雖然看著小朋友一張一張飛出去)

 

今天考完大專英檢

沒有準備的大專英檢

寫是寫的順手啦,只是考出來就不知道順不順了

老娘那個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考運XD

(這其實可以拿來當個藉口)

然後頂著大太陽,我們人手一台車騎去晃晃

然後很悠哉

沒有錢可以敗了

我的錢都敗在網路上,兔子上,鱷魚上

所以只好乖乖的看著別人的小朋友飛出去

安分守己,守住皮包裡唯一的小朋友

那是我的車費、回台北的車費

喔,所以我買了車票了

唷,可以回台北了

希望沒有作業

有作業我也會砸作業

pchome真的很可愛

myspace也好可愛

我要好好照顧你們XD

 

心情好,我想喝杯星巴克

我想睡了,可是韋恩的作業,還沒用好= =

還想說,最近好悠哉怎麼沒有作業,哀

看來,敗完家後,還是得乖乖的做作業!!!!

 

台長: ♥容™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著歌看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早睡早起◎
此分類上一篇:◎娛樂◎

Js
他怎麼變的這麼多東西
好多臉

沒錢啦
我也是勒
好險我沒被拖吊 哈哈
我只不過是無照駕駛沒被抓
不然我要兩個月變成人乾 哈哈
by the way 下面的問題很討厭耶= =
2008-10-06 00:36:49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超可愛的,它改版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阿Z不用pchome的原因巴

唷,那你要小心了
那錢可是比大錢呢
花起來要你命的
btw國慶有要回去嗎?
嗯嗯
那是因為怕會有垃圾信件
無法度壓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常會關掉留言的關係XD
2008-10-06 00:5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