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3:01:45|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歇斯底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pchome進階了

有種喜歡的感覺

就像最近喜歡上myspace一樣

 

 

繼母

你什麼時候來壓?

 

最近很歇斯底里

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很蠢

沒事笑、沒事哭、沒事大罵

是不是很歇斯底里

好像,拋棄了很多東西

我想養隻貓,養隻狗在家

這樣至少開門或有阿貓阿狗叼著拖鞋給我的,呵

無賴很多

我很無奈

我很無助

家裡馬桶水箱壞掉,很討厭

這樣來泡澡好了

電視看太多的下場就是熬夜做作業

然後痘痘狂冒,真是討厭

自從花了一筆拖車費後

整個人散發出""

好險可以吃家住家,呼

 

好險崩潰了

 

作業不是多

只是,會搞亂

誰是誰的會分不清楚

 

我把你的名稱換成了"我該把你忘了"

should I?

台長: ♥容™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五味雜陳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
此分類上一篇:◎used to b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