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2 16:32:01| 人氣33| 回應0

[問題]台藝大二年制在職專班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看板Desi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就喜歡藝術、設計這一塊領域 小時候也學過水彩畫&素描畫,大概7年的時間 只是懵懵懂懂的我一路在求學的過程中都沒有接觸到這一塊 大學念了國貿、研究所念了行銷 很久都沒有再去提筆畫畫了 到現在在小家電業擔任商品採購企劃,工作了兩年 偶也需要替產品設計配色&包裝 發覺自己還是很喜歡這一塊 於是就萌生了想進一步學習的慾望 上了台藝大的網站 發現有二年制在職專班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有很多課程可以選,很符合我的需求 但看了考試科目,真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 所以才上來看看是否能有幸遇到前輩可以指點我呢:

商標LOGO設計

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商標設計。研智創意為為創立超過20年之設計公司,我們樂於各種創意發想,商標設計也是我們的主要服務項目,我們有天馬行空的幻想,也有專業的素養,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商標,融合故事性行銷,帶出企業形象,讓您的商標不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圖像,還能傳達企業的理念。

1.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碰巧念過這個科系的學長姐呢? 2.考試科目有藝術概論、造型原理、視覺傳達設計 這些科目我都沒有涉獵過,是否需要補習呢? 3.若需要補習,又該去哪裡補呢? 4.這些科目的考古題該去哪裡索取呢? 以上問題,麻煩各位前輩了,謝謝!!

台長: currykpn2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