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1:56: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在熱吻的時候, 會幻想吻著過去

的她, 夢中的她或是剛擦身而過, 但令

妳忽然怦然心動的他. 當妳摟著愛人,

閉起雙眼, 昂頭吻著他的時候, 妳心裏

想著的也是妳面前的那個他嗎?

曾幾何時, 我與妳熱吻的時候, 腦海中

浮現的是她, 我竟一點也不驚訝, 也沒

有罪咎感, 反而她令我更投入的去吻

妳, 甚至心裏暗忖: 這個情況豈不符合

經濟效益嗎? 妳享受著與所愛的人熱

吻, 我則投入於親吻腦海中那個可愛的

她, 在心靈上彼此都得到滿足, 縱使我

滿足的源頭並不是妳.

不過, 凡事都應適可而止, 當睜開眼的

時候, 也應盡快趕離心中的他, 千萬別

讓腦海中的他經常浮現, 或設法將他帶

到現實的世界, 誰能肯定當妳切實地吻

著腦中的他時, 他不會想著腦海裏的另

一個她呢? 所以, 讓腦中的他偶爾留在

腦裏罷, 夢想終究比現實來得美麗, 傷

害性亦最輕. 繼續享受和妳熱吻的那個

他罷.

台長: 情深深眼朦朦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