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1:09: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陳小春 | 作曲:陳光榮
填詞:陳宏宇 | 編曲:褚鎮東


愛情要 消失 不會有預警 那就面對
我要用盡力氣 擠一個微笑 迎接天黑
那片白色圍巾 擋住了嘴角 一顆眼淚
這次終於分手 走到終結

*我要一次哭乾所有的眼淚
 讓心痛一次完全崩潰
 哭也過一天 笑也過一天
 我偏要選 拼命大哭痛快的發洩*

並不是我有膽去喝醉
只怕心痛痛到 哭不出淚水
愛了 又為何有罪

你要我 甘心 看清楚我們 多不可能
忘記曾經相愛 多少的付出 你好殘忍
在最後一刻 從勉強的微笑 這才懂得
我再也沒機會 愛對的人

REPEAT*

並不是我想逃避了解
若喝多了幾杯 就能掉淚水
當我說不用安慰 那全都是口是心非

清醒半秒的時間 比感覺過一輩子還永遠

我要一次哭乾所有的眼淚
讓我的心痛到都崩潰
哭也過一天 笑也過一天
我偏要選 拼命大哭痛快的發洩

並不是我想自我毀滅
若喝多了幾杯 就能掉眼淚
把心碎的痛瓦解 就不要管口是心非

過了 心就不會痛哭

台長: °x*ㄖCarlon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