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1:22:25|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 痛定思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能為你做什麼事可以減輕你的痛苦...
我會盡力去做...
可是,我又做到些什麼呢?

----------------------------------------------------------------------
今天的你比上星期沒那麼健談..
我知道,你的情況是差了...
頸部的傷口很痛很痛...
是電療的後遺症吧...

看著你,還是那麼喜歡和我談天,
還是那麼喜歡指定我這個"姑娘仔"給你沖茶...
而我是十分樂意的!
因為...你真的教懂我很多東西...
你第一日就問我喜歡數學嗎..
我一驚..為什麼總是那麼有緣呢?
我答,喜歡,不太叻!(因為知道你曾是數學教授嗎!)
「1+2+3+4...+10=幾多呀?」
幸好我的等差級數公式還背得可以..
「55!」
我們的友誼就在這裏開始...
我每天都去探你..
還買了你最喜歡的鐵觀音...
你都每天教我做人的道理...
很簡淺,但很真...





今天,和你如常傾談,
你回答每句都很吃力,
可是,你都很想和我繼續言語..
說到某刻,你叫我伸出手板.
用手指在我手心寫了個字...
我猜了很久才想到...
是一個"痛"字...

可能我比較笨...
我就給了你紙和筆...
你就寫了"痛定思痛"四個字..如圖..
你都解釋了給我聽...
雖然我還是不太明白..
但..我知道...
要痛到你隨時有心理準備再發好痛的時候...
這些感受誰能明白?

有時候,要一個人痛定思痛是很殘忍的...
而我卻身同感受...
雖然在其他方面..

現實世界...卻是虛構......

無止境...

求主...求主賜你和其他人平安!
平安...

台長: 樂晴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