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7:16: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習-劉克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說明我這幾天的心情
其實頭一天我一直覺得劉克襄老師教得不好
內容太抽象,我很難去理解
但第二天他又來上課時說了一段話:
"我今天在來的計程車上告訴我自己,我今天唯一的任務就是讓學生笑!你們都沒有笑容,我認為是我教不好的關係"
聽了真的很感動!他是真的因為想教學生一點東西才來上課的!
就算表達能力比較不好又怎樣?
他真的好認真,也好注重學生的感受!
他讓我感覺他真的對我們抱有希望,真的把我們當作去學習知識的人而不只是一個個他可以操控的人偶.

有朗誦自己作品的人,他也很認真的聆聽,然後給建議
沒有嚴厲的語氣,有的是讚美和一些似乎是爸爸看女兒們作品後給的溫暖意見.


台長: 佳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