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3:19:20| 人氣2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沒事少出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事不登三寶殿

當然我對這裡也是一樣

而我剛剛又發生了一件事情

一件差點會讓我上社會新聞的事情...



就在剛剛醒費節跟我哀號說他肚子好餓

我才驚覺

在我下午吃完8吋的提拉米蘇跟碳烤雞排

還有冬粉+麵線跟一罐牛奶之後

我也肚子餓了!!!


尤其是我大概有10天沒吃到青菜

那種想吃青菜的慾望驅使我在颱風天勢必要出去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去 [清粥小菜] 買高麗菜回來吃


原本我一直慫恿醒費傑也跟我一起去

可是他說他只要去全家買泡麵回來吃就好

原因是什麼

是她寧願當木乃伊也不要回來再洗一次澡



好了

在樓下道別醒費節之後

我就冒著風雨騎著我的小100往清粥小菜出發


在等紅燈的同時

我身旁的機車騎士就像約好的一樣

每個人都穿上雨衣重點還什麼顏色都有

而我只是很樸實的穿上我的小灰外套

但是我想他應該快要變成深灰了

因為雨水不停的打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綠燈了

颱風天裡的風勁真不是蓋的

除了讓我的秀髮飄逸再飄逸之外

我想我必須要騎到40才能對抗逆風到達清粥小菜

這其實是有違我原先估計要時速20的想法.....



到達清粥小菜我迫不及待去夾高麗菜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是他有魚有肉有蛋就是沒有高麗菜

我巴望著那些阿婆期待他們下一秒就會拿起高麗菜開始炒

可是我等了10秒他們完全沒有動靜之後

我就徹底的放棄了....

只好妥協夾了豆芽菜跟黑胡椒豬肉



沒想到加了飯阿婆竟然說只要20塊

讓我萬念俱灰的心又始恢復然

大概是他們想快點收攤回家放颱風假所以算我超便宜

因為比我預估的錢又多出20塊

所以我決定去7-11買瓶飲料


像這種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讓我相信在颱風天還是會發生好事情

也奠定我以後颱風天都要出門的信念

抱著這樣的情懷我踏上了7-11的路途

可是我不知道這路途中竟然會差點發生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原先我是打算要快速買完飲料快速回家看陳昭榮

可是之前半路殺出的貓讓我車禍之後

我騎車就提心吊膽深怕又跑出一隻狗還是一隻貓

雖然陳昭容很吸引我

但是我個人比較怕死又怕痛

所以我只能以龜速的狀態行使在漆黑的馬路上...


正當我快要到7-11的同時

突然我眼前出現兩個人!!!

我當場嚇到並且隔著口罩說:幹!!!怎麼有人

於是乎我緊急煞車後輪還給我打滑

險險沒摔倒在地上

我都還沒脫下安全帽跟口罩準備大罵

那兩個人居然就快速掠過我之後就過馬路了

看著他們的背影超想踹又超想從他們頭殼揍下去


國小的時候老師不是說下雨天最好穿鮮豔一點的衣服出門嗎

靠不誇張

那兩個人居然都給我穿深色衣服那就算了

雨傘顏色還暗的跟黑心奸商的心一樣黑暗

超他馬的我差一點就撞到他們欸

真的是差一點!那不就還好我騎車不快

不然我看我也不能發報了拉直接就在警局做筆錄

你們乾脆就去警局調筆錄出來看還比較快


後來我想了想

為什麼他們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那就是因為他們用黑暗雨傘低著頭走路

偏偏那路又正好完全沒路燈

他們看到我大燈才抬起頭

抬頭之後大燈照到臉我才看到有人而且還兩個


我緊急煞車後輪打滑差點跌倒

他們兩個居然可以若無其事就這樣給我過馬路

靠我進去7-11的時候還驚魂未定欸

足足又在冰箱前面愣了5分多鐘


現在年輕人太屌都不怕死

我還怕他們撞壞我的車勒



回到家之後

我急於跟醒費節分享這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事情

沒想到醒費傑竟然專注於煮他的牛肉麵

我在自討沒趣之後只能淡淡的跟醒費傑說........




















冰箱門那邊還剩一顆蛋........















醒費節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蛋放進她牛肉麵裡

我想....他對這種事情是比較積極一點......

讓我只能望著陳昭榮長嘆...還能看到你演戲真好

台長: 每朝健康我還沒瘦
人氣(2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茶半糖去冰 |
此分類下一篇:蜜月期
此分類上一篇:爆她料

申天后33號車歡迎試乘
頭髮還有辦法飄逸勒
不是應該沾濕了黏在臉上嘛?
現在年輕人不是不怕死
是他奶奶的沒大腦
要是情況允許
你應該追撞他們
下面問我牽牛花帽子招財貓是哪個
他把我當白痴嘛?
2008-07-30 18:25:08
版主回應
沒有喔沒有喔
後面的頭髮比較長可以飄逸
其他頭髮都濕在前面喔
線再年輕人不怕死都一直這樣啦
下次撞他們之後我就要逃逸
在叫你選牽牛花帽子招財貓之後
pc之後是叫你算數學
pc真是花招百出
2008-08-26 15:51:21
審會節
原諒我
因為我餓昏了
只好故著我的食物

然後流言那個圖片好囉唆
2008-08-01 22:45:43
版主回應
你完全已經餓瘋了
連半夜三點要吃的宵夜你都已經準備好了

現在可能是叫你加減乘除喔!
還有我好懶的發報喔
因為日子就是過那樣麻
2008-08-26 15:52:35
豆沙
沈潔沒同情心!
阿苦好可憐
阿苦乖~別理那些小毛頭

審結你的牛肉麵 麵爛掉了:(
2008-08-04 01:46:24
版主回應
對麻
我聽到正義的聲音了
那些小毛頭
颱風天不好好在家出門不知道要幹麻
也不看看那麼晚了
兩個女生還在路上走
是想被打劫嗎他們!!!

醒費節他煮麵都可以分兩次吃喔
哪像我都是一次夾光光就吃完了
2008-08-26 15:5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