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9:55:18| 人氣2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她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爆屎塊的料

剛剛我打電話給他



苦:欸!你在幹嘛?!

屎塊:我在看漫畫

苦:(*&^%$#快點給我上線跑兩圈

屎塊:不行啦!我家電腦在樓上

苦:靠!那你就上去啊

屎塊:可是樓上沒有網路線阿!網路線在樓下

苦:白痴欸!那電腦幹麻放那邊!你把電腦給我搬下去

屎塊:不行啦!樓下沒地方放

苦:那你趕快去網咖!

屎塊:不行啦!網咖很貴耶!

苦:靠!你有錢租漫畫!沒錢去網咖!這是什麼鬼


這時候電話那頭傳來屎塊癡癡的笑聲....



然後他就說了:你還在那邊喔?!

苦:廢話!你沒看到我的電磁波是從鹽行傳出來嗎?!


這個時候的這一分這一秒

我聽到他把手機拿遠的聲音



屎塊:手機上面沒有寫阿!

苦:你真的拿起來看喔?!

屎塊:阿不然勒!


自己講完他發現被我騙又在癡癡笑.....




我只能說他這人思考邏輯真的不正常

可能超現實的作業做太多都被達利附身了

還好他不是選梵谷不然他把左耳割掉以後就只能在他右邊講話了...

請告訴我!為什麼網路線在樓下他卻把電腦放樓上?!

然後他家客廳是東西多到連走路都要清一條道路是不是



這還不算什麼



在期末考的時候

他突然密我跟我說話

並且以一種很興奮的口吻說:欸!我今天也要熬夜耶!

靠...我都已經熬幾天了


然後我們就這樣斷斷續續聊到3點多

苦:欸!吃早餐阿!等等吃早餐阿!

原本他還很遲疑的問我會不會太早


這個時候我當然就要開始慫恿他

[大學生一點好不好]

[要說走就走阿]



屎塊這種人就是不能激

因為他下一秒馬上答應我

還說:那你五點叫我


靠!說要熬夜還超沒定力

我看你也弱弱的



反正總之他六點是真的到宿舍樓下

硬是把賴床的老人吵醒不說

一開電視看到電影馬上定格

還說你們買早餐回來給我吃

重點是他笑點出奇的低

明明就沒什麼的畫面他卻可以笑到拍案叫絕





然而結論就是

我跟阿牛還有消失恩強烈懷疑

他偷偷跑去談戀愛......



因為我們友情的力量

居然喚不回他來跟我們一起跑兩圈

都陷在愛情漩渦了這個屎塊

台長: 每朝健康我還沒瘦
人氣(2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茶半糖去冰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沒事少出門
此分類上一篇:真人真事

申天后
偷偷的偷偷的
最後他終於把電腦搬到樓下
結果我們都下線了好好笑
他還打來問我說
妳人勒?
我跟他說
在前一秒我下了
2008-07-11 10:13:04
版主回應
之後他上及時通他也問我說我在哪勒
我就說我早就關掉了
然後他問我跟你玩我有沒有贏過
我就說廢話喔!完十次總會贏幾次好不好
他就一直說可惡!他都在終點前被你炸

他超弱勒
2008-08-26 16:04:53
老人
哈哈
他超北七欸!
還真的拿起來看咧!
2008-07-18 19:15:24
版主回應
他思考邏輯超怪勒
我真不知道她拿手機起來看的動機是什麼

下次不要讓他來我們這邊好了
我怕他的怪怪腦磁波會影響到我們智商
2008-08-26 16:0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