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21:34:0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莊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莊感言


猶記得中學時的我, 是一個只顧讀書考試,毫不熱衷於參加課外活動的人。

上了大學,自覺籌備課外活動的經驗比其他同學少,於是決心上莊,嘗試籌劃活動的滋味。

不知不覺間,上莊一年了, 大學生的五件事,我已做了其中四件。

這一年間,得到不少體會。我由一個在周年大會時戰戰兢兢的新生, 變成今天成

熟的我。

回想起與莊友們一同籌備活動的過程,當中有很多辛酸史。記得迎新日前,我和莊

友們花了不少時間佈置攤位。迎新日那天, 站了足足八小

時,簡直疲憊不堪。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是舉辦書展,身為負責人的我,要預訂場

地,聯絡書商,設計宣傳單張,那幾天雖然疲於奔命,犧牲了一些讀書和補習的時

間,但看到同學們踴躍買書,得到的那份滿足感比學業上得到的還要大。還有,上

莊最令人高興的是可以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大家合作舉辦活動,那份友誼實

在是難能可貴的。上莊讓我學到了不少,它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增加了我對學校

的歸屬感。我還深深地體會到與人溝通,合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雖然我們曾經因意見不合發生爭執,也因為溝通不足影響了活動的進度,但幸好這

些並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在過去的一年裏,我感到自己無論在處事方面,與

人溝通,思考方面,都比以前進步了。不過,最令我感到苦惱的是,當我功課繁忙

的時候,總是很難在上莊和學業間取得平衡。我認為只要懂得分配時間,上莊決不

會影響學業。

在此,感謝各莊友為文社付出過的努力。

台長: 小飞兔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