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5:34:0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和您去吃晚飯。

很久也沒有逛過廟街, 想不到依然是那麼熱鬧。

街上擠滿外國遊客。見到那些有中國特式的旗袍, 很想買一套穿, 可惜我個子小, 穿上去一點也不好看。

今早發了一個怪夢, 夢見自己被一隻小精靈背著,飛到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 在白雲間飛翔。那時感到自己身體很輕很輕, 竟然可以飛出房間。

很回味夢裡那種輕鬆的感覺。

可能現實生活中的我太繃緊了, 所以發了這個怪夢。

我喜歡您, 您喜歡我, 便已足夠。

為何還要執著於我愛您多些, 還是您愛我多些?

一切的煩惱均源自於執著這兩個字。

兩個人在一起, 為何還要顧慮那麼多?

我很想要一個洞呀, 我想腦袋可以空白一片。

台長: 小飞兔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