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3 15:17:39|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暑假生活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05寶貝們!再過三個星期暑假即將結束,快跟同學們分享你的暑假生活   

 ~君君~

我和爸爸去科工館看幽浮〈UFO〉有學到很多關於天文的知識,到後面還有外星人的屍體,雖然是模型,但我還被嚇的魂飛破散。真的很好看,你們也可以去看喔!

我們全家到台北玩,我爸爸很厲害喔,自己開車到台北呢,我們先到翰品酒店放行裏,酒店式4星級的呢,我們還到101去看夜景,電梯好快喔,我們還到台中,酒店是五星級的喔!

 ~柔柔~

我有去救國團的三天兩夜的夏令營!是去嘉義的跳跳農場,那邊有許多小昆蟲,而且我還看到只有八
公分的小鳥,小小的真可愛!因為是在山上所以環境比較好,在夜晚可以看到很多小小的螢火蟲,真的還不錯啦!妳們也可以去看看!

~小娃~~雙流夏令營

這個暑假,令我難忘的旅程是到雙流,在那裏我學到很多濕地植物,和些水生植物和昆蟲,那裏的空氣很好!而且溪水非常清澈!!!
我們還有走沿山步道到瀑布,風景如世外桃源般美麗!!!大家有空可以到那裏玩!

~奕媗~

今天是8月1日的早上5點30分,我從爸爸的公司出發,準備展開日本的5天4夜遊。 當我坐上飛機低頭俯看窗外的風景時,就感覺地上的房子,好像是我們在玩的模型。 經過長長的4小時,終於到達了日本,我們坐上了日本的專車,結果我們都嚇了一大跳,發現他們的駕駛座通常都是在右邊,開車的時候是靠左邊,真是神奇!之後我們還有去逛街 拜拜,參觀他們的文化習俗。
這趟旅程,讓我收穫滿行囊,了解到很多的日本民俗,買到很多的薯條3兄弟,真是開心!!

 

台長: 夢媽咪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闖關園遊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