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0:20: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章-愛情暴風雨(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鬱的藍色,因為你的坦白,瞬間化為最幸福甜美的色彩…
日翻:憂鬱な青色、あなたの自白のため、瞬間最も幸せで心地よい色に変わる…

不會吧…?難道望真的看到了…!?我和藍…
「那個…望,我…」星月的雙手不斷的顫抖著,但是她還是想要跟望解釋…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望冷冷的說
「啪!」星月氣的當場甩了望一個耳光,不喜歡讓別人看見眼淚的星月就這樣淚水從她那消瘦的臉頰滑下…她立刻掉頭跑走~

「可惡!!藍,你…」望火爆的將藍扔撞在牆壁上,他扯住藍的衣領,用非常憤怒的神情看著藍…
「應該是你吧!真正讓星月落淚的人事你吧!!難道你…」藍ㄧ氣之下差點講出重話
「藍!!」站在望身旁的那位謎樣的女孩說話了!!她對藍搖了ㄧ下頭…
「…這次就看在小遙的份上…算了!!」藍牽著小遙的手離開了現場…
「阿望哥…」小遙擔心的叫著望的名子
藍與小遙的離開,留下一個不知所措的望在一旁焦慮著…

噠、噠、噠…急促的跑步聲穿梭在街道的人群之中…

怎麼可以…望他…怎麼可以這麼說…,就算…

「哇阿────!!」星月被人撞到跌倒在地
「不好意思,你…星月!!」

咦?這聲音…難道是…「小守!!」星月非常的驚訝!

小守與星月走到公園裡的長椅坐了下來,星月將事情的原委向小守說明之後,小守便覺得星月好像難過的快要哭了出來,小守起身走到星月背後的椅子坐了下來,小守牽起星月的手…
「小守…?」星月非常的疑惑
「放心的哭吧!這樣我就看不到你的眼淚了!」小守抬頭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說…

小守…

星月心中剎時覺得倍感窩心…
「我不會做星月你討厭的事的!!」小守又接著說
此時,星月才發覺小守已經不再是會黏著她像弟弟一樣的小男生了,而是一個等的體貼女生的大男孩了…
「謝謝!!謝謝你,小守!」星月她真的非常的開心

隔天,在拍攝雜誌相片時…
「光希,你可以笑的更自然一點!!好!光希、望,你們先休息一下!小守和藍先過來拍!」攝影師說
「光希,你跟我來ㄧ下!!」望將星月強拉到空無ㄧ人的房間…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狀況為什麼那麼差啊!!」望激動的說
「這干你什麼事啊??」星月口氣非常差
「當然干我的事啊!因為…我…在乎你啊!!」望吞吞吐吐的說
「在乎我?呵!你還敢說你在乎我!!那天,你明明都看到了,我和藍…你又對我冷言相向…,這樣你還敢說你在乎我??」星月氣炸了,那一天的不滿又在ㄧ次的湧上來…

「我、我…」望啞口無言…
「怎麼樣?沒話說了吧?」星月的口氣咄咄逼人
「我就是嫉妒藍他吻了妳!!不可以嗎??難道你到現在還不明白,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所以、所以,我才不知道該怎麼你啊!!」

不…會吧!!望他…竟然說他喜歡我!?

面對望突如其來的告白,星月會怎麼回答?而望與星月之間的微妙關係優惠產生什麼變化呢??
《下回待續》

下回預告
在某日,星月在圖書館巧遇小遙,而小遙卻主動
邀約星月,而這一去又會讓星月、望、小守、藍、
小遙五人之間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呢??

台長: 伶伶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尋找滿月~同人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七章-你所認知的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章-愛情暴風雨(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