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2:13: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爛的清明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節!清明節不是應該要下雨的嗎?
結果今天去掃墓時,熱到爆!!氣死我了
要去掃墓前,有一個妹妹跟我說他要來松柏嶺
我跟他說 我要去掃墓(口氣差)
去掃墓時,超雖的!
為了拿打火機,把我的腳給割傷了~!
真是雖ㄝ!保養那麼久才那麼白的腳,居然割傷了
喔唷!真是超雖的
回來後,就被我哥罵罵罵!特不爽的
有一個笨蛋,明明就說好今天要出去玩
結果 自己和別人出去
氣!還重視我們嗎?居然還沒有通知我們就去玩
害我找他找的要命!!
快氣爆了~!
爛的清明節   §樺a※

台長: 『 叛逆 』萬醬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