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0:25: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距離我們上次聊天也有半年了吧

這一次 我們很開心 也聊的很開

你找我聊天 是一件讓我很驚訝的事情

畢竟........你知道的

可惡 居然拿以前的事情來笑我 那是(秘密)喔

最好是敢說出去 我就再讓你品嘗一次

你說 你都沒在繼續尋找

從你回去到現在

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追女朋友了

雖然 我想問 然後呢? 又想到 不該這麼問了

畢竟.........你知道˙也懂的 對吧!

我以為.............

然後就想說 好吧 那段時間就算了 無所謂

這時候才想起我 也不太遲

因為已經不再是那種感覺 所以沒差

有時候覺得 或許我再多等一下 就會不一樣

但 緣分這東西很奇怪 就是讓我遇到了他

當初 會有感覺 是因為他的感覺和你很像

相處過後 感受到 你們之間不同的地方

他好 你也不錯 沒辦法比較

那份想念 好像得到了紓解 關於你的一切都不再有多餘的感覺

恩 心情舒暢 想到你 已經可以微笑了

對於過去 現在彼此想起 嘴角不免微微揚起

就是要這樣 不完美中的完美 就夠了
















台長: ㊣*少了一點感動*㊣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