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4:30: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羅J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身邊總是有這樣讓人覺得貼心及感動的朋友

雖然愛鬧我˙常常惹我不開心˙有時候會有種讓我想飆淚的感覺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著

說我對你來說很特別的你

恩~~~你對我來說也很特別

因為你和其他人不同˙你所想的˙喜歡的都不是大部分的人感興趣的

而你對我的友誼是讓我最感動的

那樣真心的感覺 是我所能感受到的

不是敷衍˙不是假裝很想聽˙不是安慰

我討厭那種自己為是關心的關心

不是一句”別哭了˙加油吧˙我支持你”就算是鼓勵

才不是...迷途的人需要的是方向

是旁觀者所看到的事實然後告訴我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之下!!!

之所以你特別...就是因為你會告訴我你的想法

不知不覺給我很多聽不出來是建議的建議

也不會說覺得怎麼樣才是對的

我們都認為每件事情都有兩面˙而不是只看見一方就斷定

這就是我們很契合的部分吧

一直以來....我認為最適合我的友誼就是這樣子的

很謝謝你讓我找到了一個很真心很真心的朋友~~就是你

悲傷ㄉ時候我有你˙你有我....然後我們分享所有











台長: ㊣*少了一點感動*㊣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裡只屬於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過期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逗點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