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6:02: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榮的創作。。《你放棄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放棄了我>         嚴嘉榮
你走的哪一天~天空飄著雨~是不是他知道你離開了我..
你帶走了一切~所有的快樂~破碎的愛情我也不想留...
就讓著愛情~隨風帶走~當作我的眼淚不曾流過..
當作我的心裡~不曾擁有你~連星星都知道你不在乎我...
如果愛已不在來過~那就讓愛情永遠存留...
就算愛已不在回頭..
你已離開了我~你要好好的生活~不想你寂寞讓你選擇你要的彩虹..
你放棄了我~你放棄了我~不想在聽到你還愛著我...
你放棄了我~你不再愛我~那就讓我走讓我自己渡過....
這傷痛~~~~

台長: ㊣*少了一點感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嘉榮的創作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恨我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