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9:19: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浪漫小說 - 星星的心 - 第七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的心

第七顆心


「鈴...鈴...!」星期日上午七時,何為家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

連響了十幾聲後,在床上睡覺的何為,心不甘情不願地接起了床頭的電話:「喂!找那位?」

電話另一頭傳出了一位女孩興奮的聲音:「喂!是何為嗎?」

「我是何為!妳是...!啊...該不會是...!」何為嚇得叫了起來。

「是呀!就是我!慕平是也!」慕平在電話那頭,興奮地叫著:「我又回來了!」

「慕...慕平!」何為從床上坐了起來:「妳...這麼早打來做什麼?」

慕平說道:「我想跟你說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何為問著。

慕平再次興奮地叫著:「我姊姊答應我可以搬到你家住了。」

「喂!等等!」何為急忙地說道:「妳還沒經過我的同意,怎麼可以擅自作主呢?」


「可是我姊姊有個附帶條件。」慕平完全自顧自地說道:「她也要搬到你家,跟我一起住。」

「等...等!」何為說道:「妳...們也太自動了吧!」

「叮咚!」就在兩人講著電話時,門鈴聲響了。

「妳等等!我家有人按電鈴,我先去開個門。」何為放下話筒,走到客廳去把大門打開。

何為打開門後,只見到兩位女孩站在門口,其中一位拿著手提電話,對著何為大喊著:「GOOD MORNING!」

何為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一看,直叫苦:「呀!是妳們!」

原來是慕平和慕玉站在何為家的門口,慕平一手拿著手提電話,一手猛按著電鈴:「哈囉!何為!你很想我吧!」

何為正要開口說話時,慕玉先開口說道:「慕平,我們先把東西搬進去。」

慕平聽了,轉過身把行李一股作氣地移到何為的面前:「何為!你還在那裡做什麼!快點幫我們忙!」

何為邊幫忙提著行裡,邊心裡想著:「真是...!怎麼才覺得苦日子已過去,沒想到過沒多久,好日子也跟著過去。」

慕平和慕玉走進何為家的客廳後,慕平指著何為的房間說道:「姊!那間房不錯,是何為的房間,我們以後就睡裡面吧。」

慕玉走進何為的房間,見到裡面除了擺著一張大床,以及一個衣櫃與書桌外,整個房間乾淨無比,窗外照進的陽光,照亮著房間地每一個角落;於是慕玉滿意地直點頭:「嗯!慕平的眼光還不算差,我們就住這間吧。」

「喂!」何為見到慕玉與慕平各說各的話,心裡非常地悶:「妳們兩姊妹到底有完沒完!這裡是我的家,怎麼好像成為妳們的旅館似的!」

「何為!」慕平上前靠在何為的肩膀上撒嬌:「我們姊妹倆很喜歡你家,既沒有煩人的記者,也沒有狗仔隊來騷擾,實在是個很舒適的環境,你應該很高興地歡迎我們來住呀。」

「這...!」何為沉吟著。

「太好了!你答應了!」慕平移了開來拍著手:「真是謝謝你,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

「什麼!」何為皺著眉說道:「我什麼話都沒有說!」

慕玉這時走到何為的面前說道:「你的名字叫何為是吧,我先跟妳說清楚,慕平是千求萬求之後,我才答應她可以來你家住,不過你可別對慕平打什麼歪主意,至於你的房間就由我們姊妹倆接收了,你就暫時睡客廳吧。」

何為低聲地滴沽著:「天啊!以前是一個麻煩,現在變為兩個,不但如此,還喧賓奪主,不過還好沒到我哥哥的房間去睡,要不然他會恨死我。」
慕平見到何為臉色非常難看,於是上前說道:「看你的樣子,你是不是對我們有怨言!」

「沒...沒有!」何為猛搖頭:「妳...妳們請便。」

「沒有就好,諒你也不敢。」慕平奸笑著。

中午時分,慕平和慕玉整理好房間後,兩人想要出去吃飯,慕平便對著何為說道:「何為,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吧。」

何為說道:「妳們就這樣出去吃嗎?不變裝了嗎?」

「是啊!」慕玉說道:「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你就假裝是我們的工作人員就行了。」

何為想了想:「這主意也不錯,至少不用再裝得怪裡怪氣,惹人發噱。」

於是何為跟著倆姊妹一起到外面的餐廳吃飯;當三人快吃完時,慕玉的手提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慕玉接起了電話:「喂!我是慕玉。」

電話那頭的人急急忙忙地説道:「慕玉!妳和慕平還在做什麼,我們要錄的節目快開始了,妳們快點過來。」

「啊!對不起!我忘了,我盡快帶著慕平過來。」慕玉道歉完後,便跟著慕平說道:「真是糟糕!我居然忘了下午的錄影,妳快點準備好,我們要趕在下午三點以前到。」

「那何為怎麼辦?」慕平問著。

慕玉看了看何為:「那就叫他一起去吧,反正他也沒事。」

何為叫著:「等等!誰說我沒...!」

何為來不及說完,慕平就拉著他一起走:「不要說這麼多了,快點走吧!」

三人匆匆忙忙地趕到了電視公司的攝影棚,慕平先行進了休息室化粧,而慕玉則對著製作人直道歉:「對不起,是我們的錯,我們已盡力趕到。」

製作人滿臉不高興地罵著:「妳們怎麼這麼慢,人家黃欣一個小時前就到了,要不是看到慕平這麼紅,我們早就不找妳們了。」

慕平出了化粧室後,便急忙地走進了攝影棚後台,導播喊著:「來!五!四!三!二!一!CAMERA!」

主持人對著觀眾喊著:「歡迎收看明星大進擊,今天我們請到兩位堪稱全國最紅的兩位女歌后,慕平與黃欣,請大家熱烈鼓掌歡迎她們。」

觀眾熱烈地鼓掌,慕平和黃欣緩緩地從後台走了出來,而何為與慕玉則在觀眾席後面站著,看著台上的歌手們表演。

何為見到慕平在台上的神情與平日完全不一樣,且聽了慕平的歌聲後,暗暗地讚嘆著:「慕平在台上真的好美,原來她是那麼地不同凡響。」

慕玉走到何為身旁,微微地一笑:「這就是慕平吸引人的地方,當她在台上時,會不由自主地散發一股明星的魅力,使人深深地愛上她。」

慕平演唱完後,接著黃欣開始演唱,而何為卻被其魅力給吸引住:「這女的是誰?怎麼這麼漂亮,且更吸引人。」

「她的名字叫黃欣。」慕玉冷冷地說道:「全國兩大天后之一,一位是慕平,另一位就是她,也是慕平的勁敵,兩人時常在較勁,且兩人的影歌迷也是互相在台下拼人氣。」

「是嗎?」何為邊看著台上的黃欣,邊喃喃自語著:「我覺得她這麼漂亮,一定比慕平還溫柔,要是她能夠當我的女友,不知該多好。」

台長: 樂章, SC, ???, 小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