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1:13:27|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霸奶茶 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么打的文章

以下是我們班一些人和楊安慈聊的!!



班:妳喜歡帽帽?
楊:對阿
班:為什麼?
楊:因為他很陽光,而且有點像我的偶像[敖犬]呀!所以就愛上他惹
班:妳跟他很熟?
楊:不熟
班:妳怎麼知道他很陽光?
楊:感覺拉!
班:妳不認識她就愛上他了?
楊:沒法度!
班:妳覺得妳是不是全班最漂亮的人?班花?
楊:是阿! 對阿!
班:我聽妳在放屁~妳最好是班花拉!如果你是班花,我就可以去選世界小姐惹!
楊:隨妳怎麼說!
班:那妳的個性是怎樣子的阿?
楊:察言觀色
班:妳今天綁那個什麼鳥頭阿?
楊:ㄝ~妳算什麼東西阿~臭~我愛綁什麼頭乾妳屁是喔!妳是我的誰阿?管家婆
班:聽我們班的男生說XXX才是班花捏~不是妳?
楊:不管是不是,那也無所謂阿!
班:什麼是察言觀色?
楊:一下子裝乖,一下子裝ㄍ一ㄥ,一下子使壞等,都是阿
班:我不是東西我是人OK? 是阿我管不著,也沒有要管妳阿,祇是問一下而已,幹麻那麼凶阿?
楊:嗯! 沒辦法!人一生氣起來就這樣!
班:脾氣那麼不好,還能當班花阿?
楊:誰說不能阿?
班:那你覺得妳很正嗎?
楊:很正阿!
班:聽妳所謂的『察言觀色』根本就是雙面人芭?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
是妳愛生氣八!!我就不會這樣!!
楊:是阿! 因為我是雙面人!
班:妳有沒有把握小藍帽喜歡妳?
楊:有一點把我惹!
班:怎麼說?
楊:感覺阿!阿知
班:有什麼把握?哪來的自信?
楊:權威吧! 阿知!我阿災
班:那你覺得他喜歡哪一型的? 事妳這樣的嗎?
楊:是星座嗎? 阿知!
班:不是辣!類型辣?譬如長相個性等等?
楊:了解他個性的女生芭!
班:還有呢?具體一點?那妳了解他嗎?
楊:美麗大方的女生.還不算辣!
班:妳對歐陽有什麼看法?
楊:沒啥看法!
班:畏!妳為什麼想當人家的第三者?
楊:我沒有阿
班:妳哪沒有阿?妳搶歐陽的小藍帽耶!
楊:當初我就以為帽帽是歐陽的哥哥,所以我就喜歡帽帽阿!
班:妳放屁!!那現在勒?~知道歐陽和帽帽是情侶了阿!還想搶媽?
楊:ㄚ!我知道帽帽可以當純朋友或乾兄妹阿!真是的!這樣就不會粉尷尬阿!那麼簡單,一方面帽帽又可以跟歐陽繼續交往阿,一方面還可以兄妹支稱阿!這簡單的要命
班:妳真的只跟他當掊有?不會亂搞?
楊:對阿!ㄝ~那妳會跟自己的乾哥或朋友搞嗎?
班:不一定阿!要看對他的感覺~是不是愛意阿!
楊:喔
班:那他會願意讓妳這個人當他的朋友或乾妹嗎?
楊:我阿災
班:妳看到帽帽會有什麼感覺?
楊:就看到哥哥的感覺!!
班:妳不是說妳被妳乾哥強暴?那有沒有成功阿?
楊:一半一半!
班:什麼叫一半一半?
楊:就是要開始的時候,他媽媽.弟弟.哥哥半路殺出來,害我一直蓋著棉被,這樣就不會被誤會惹阿!
班:妳不是說要弄翻是非嗎?為什麼沒跟歐陽說?
楊:那是開玩笑的!
班:屁喇這樣好笑嗎?阿不是要害他們分手?
楊:開個小玩笑,也是好是阿!不然帽帽就不會那麼心急惹!
班:好車?帽帽有新意?怎麼說?他說什麼?
楊:我這樣做是考驗他們的心是什麼程度!
班:那結果呢?考驗出來是什麼呢?帽沒什麼?
楊:愛的更深,我才能很安心的離開我對帽帽的思想

我的回應
檸檬



屁了
都可以和乾哥哥裸睡
玩互摸遊戲 (波霸奶茶說的)

乾哥 和 男友 不就畫上等號
少耍點花吃好媽
淦..

台長: 宝 ˙花˙ 贝 ︴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同情 ▀ ) |
此分類上一篇:大便))

靠么小朋友
妳怎麼可以複製捏!?

煩捏!

我打那麼久 !!

我打30分鐘!!

妳只要30秒!!

學5號的
2007-06-02 15:1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