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8 01:16:40|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
感謝現今客戶相關單位人員的協助,在我偶而失誤之時,幫我解決問題,不致使公司遭受損失.
感謝現今廠商的協助,度過因物料上漲且供不應求的貨品之際,不致於使公司嚴重缺貨.
感謝同事的相互提攜.幫忙與鼓勵,讓我上班不會孤立無助!並share了我日常生活的點滴!
感謝家庭帶給我的溫馨.喜怒哀樂與考驗,讓我領悟到"原來與人相處並不是件簡單的事,即使是家人亦同"
感謝婚姻讓我經歷了許多的人生歷練,看清了許多事實;讓我得知"相愛容易相處難"及"人還是不要做那遙不可及的白日夢"這件事實.
感謝因婚姻而得的可愛孩子們,陪我度過了風風雨雨的歲月.也安慰了我的心靈!
感謝父母生下了我,讓我在這世上走一遭.感受到人間的人情冷暖.
感謝我為了要學以致用,因工作業務關係,讓我學會了尋找東西南北,不至於變成路癡;也得知了人心險惡,凡事還是要小心為妙!
感謝求學時期的好麻吉,讓我體會了當學生的樂趣!不至於在求學階段變得枯燥乏味!
感謝母親的嚴厲教養,讓我深知生活大不易,凡事要自己努力才會有所得,不做"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無用之人!
感謝小時的農耕生活,讓我深知"粒粒米皆辛苦"的道理.
還有!還有!
感謝我從小在鄉下成長,除了要節儉生活外,從小飲用的山泉水.食用的米食.蔬果,讓我皮膚至今都不需使用保養品來保養皮膚.
羨慕吧~!

台長: 妹妹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誣賴
此分類上一篇:解禁囉! ^ o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