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2:18: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代號,首報40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一方那一方,小男女之間珣彌璀燦,我一直默默注視著眼,靜悄悄走過你身旁坐下,許久,你不曾搭理我,抬手輕觸你,表露的些許不耐和聳聳肩,或者還擺了擺頭,又收回手,再度寂靜,想起我曾經告訴你月光下草原上羊群踢踢踏踏,想起你曾經告訴我,那湛藍的海岸邊,細白的沙,淹沒你裸著的足,於是阻止了欲起身的軀,自願回到你身邊更加深沉的淵谷,靜不可言,

但那裡的岸邊,一杯咖啡兩杯沙,一件外套兩隻手,緊緊握著,緊緊握著,深深的擁抱,金黃陽光灑落髮上,映著一張張幸福臉龐,給每個人一個吻,帶著祝福微笑,送著自己離去,我一直在你身邊,在你身邊,只是關著的門讓我一時焦急一時憂愁的在等待,蹲在門口,盼望著有一天門會開,紅色卡片,滿心最誠摯的關懷和祈福,即使最終我再度回到草原的羊群中,待著時光靜靜流倘,我仍然望著你美好的面容,時時刻刻禱著一生的平安和歡樂,你收到了嗎?
我願以我命換你一生快樂,我的愛,我的愛,





附註:那麼我將每天睡前想一遍,你將快樂,把我的快樂都給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