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3 14:24:58|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月同梁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同,你在這裡探頭探腦的幹什麼?』天梁一臉不解的問妹妹。

 

『哥,小聲點啦!』天同抱怨道。『你聽,爸媽好像在吵架啊。』說罷,便將耳朵繼續貼到爸媽房門上『打聽軍情』。

 

『你這樣是不道德的。』天梁一臉老成的訓話。『你啊…』

 

就在這時,房中傳出聲音來了。

 

『陰陰,那個叫什麼巨,什麼門的女人,我發誓我真不認識她的!她即使是有名的才女,是名咀,但在我眼中,屁也不是啊。』天機帶點委屈的說。

 

太陰只端正坐著,就是一言不發。

 

天機再接再勵說:『那個女人,就不過是如花嘛。老婆,你幻想一下,像我好好一個風度翩翩,英俊瀟灑的男子,卻給一個外貌若似四十好幾,還手指插著鼻孔,頭上紮起孖辮,又虎背熊腰的老女人惦記著…老婆啊…我比竇娥還冤呀我!』

 

太陰眼神有些鬆動,嘴角開始輕微抽搐。

 

『長得醜不是她的錯啦,但醜到這份上還跑出來嚇人,還害我的陰陰不高興…』

 

『好了,』太陰溫柔地打斷天機的話。『我知道這事與你無關,只是,我這人在感情上有潔癖,容不下一顆沙子…』太陰美眸帶著淚印道:『天機,你會怪我無理取鬧嗎?』

 

天機那裡見得善良的妻子受委屈,趕忙抱緊太陰,安慰著說:『陰陰放心好了,她要發花痴,也得要我接受啊。那個巨門,連我老婆一根腳指頭都比不上呢。我看,我改天要研究一下遺傳基因的排列是否可改善花痴行為…給她注射一劑好了…』天機這個醫學研究所所長又職業病發作了。

 

『哥,好像沒事了啦。』天同展開一抹天真的微笑。

 

『切,一直都是你自己瞎猜。根本什麼事都沒有。』天梁很不給面子的對妹妹說道。

 

不過,這個引起爸媽吵架,名叫巨門的城中名咀,已記到這兩兄妹的心裡,各自用自己的方法找資料去了。

 

到底,以後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台長: 杞子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星星相識 |
此分類下一篇:巨機同宮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