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6:04:10|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激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過了她的信了。

嚴格說來,我還真的被影響到了。
我有些激動,卻不是生氣,更別說失望...。
我說過,我對"人"啊!偏執的見解是其來有自。
我能說什麼?是她長大的太慢,還是我早衰?

妳們也知道,我來自一個單親家庭,
她的敏感和不安全感,我也感同身受。
單親,這原也不算什麼,
不幸的不是失去什麼,而是看透什麼。
人世間什麼醜惡的嘴臉,在我了不起的楊家是展現無遺,
我問過自己恨他們嗎?
不,我不會恨,因為我當時還來不及學會愛,又怎麼生恨?
只是怨!! 事過境遷,卻也多了了然於心的體認。

也許,她對我們發出無聲的指控,
用愿對卻渴望的雙眼凝視我們,微弱的發出訊號,
是期待著改變。

但是,這樣的無聲,卻是一個牢籠,
硬生生的困住自己,也牽絆別人。
也許我們該做到"普通朋友"的關心,
該捨棄一些強者(或多數)的氣勢。

我也不清楚該怎麼做。
太過刻意也顯得不自然,
加上她鮮少露面,從何說起呢?

願她將來能遇見她認為更值得她付出,也懂如何回饋的朋友。

台長: 小龍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