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3:56:00|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打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過去就的心情,不好的,就讓它過去。
從昨天下午開始哭泣了以後,
到晚上眼淚還是一直沒停過。

MSN螢幕傳來你說:『我在打麻將』『我不只晚上打,我白天也打』
『我要關電腦了,早點睡,掰』
重複的,重複的對白。

我怔怔的,難過著。

朋友問我:『就是知道這麼不合,人家也有對象了,你還在幹嗎啊?』
我說:『不知道,氣歸氣,怨歸怨,但是說到感情,你就是知道你還是眷戀著那個人,就算他曾在你口中十惡不赦,但那其實都是說給自己聽的。』
朋友無語,我想他懂,因為他一樣為了一個女孩心碎。

就算知道對方再不是。也無法輕易的忘記他。

我打包好這些心情,要好好的藏起來,埋在一個只有我自己之道的地方。

我還是會每天寫著那些不會寄出去的信,一直到我再也寫不出來,
那時就表示,我可以不用在是兩個人,
可以當回一個人了。


台長: Adam’s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