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4:05: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妈妈.别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妈妈.我知道你所受的苦.
妈妈.我知道你的痛.
但我不知道怎去安慰你.怎去给一声加油让你坚持下去.
其实我知道你病了.
但我不知道怎么去问你...
因为我也知道你不知如何面对我的问题的.
今日在电话听到你哭.
也许在你去江门时我已经知道什么事情~
心里一直都很担忧..
但是我知道我们都必须坚强不是吗..
我还在想.也许有天你会离开我们.
现在你在的时候我们觉得你也不是很重要.
但是一想如果你要离开我们.
我真的很痛..心很痛..很痛..
以后要怎样..我不知道..
我只想你快点好起来...
答应我好..别让自己有事`好起来!
希望有一天.你会对我说你的心情`
你的事情...

上帝.佛祖.观音.....
希望你们赐给我们健康.幸福!!

........................

台長: 傻兜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