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2:37:0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stlife接受3am专访谈及Mark的女友与Bryan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June 2004,Bryan离队后首个独家专访,Westlife向3am透露近况和解释为何Bryan不会再回来。

Q:现在你们和Bryan的关系怎样?
Shane:十分好,我们只想证明给大家看,没有他我们仍很强大,我们亦做到了这点。
Kian:我们从前也尝试过四人一起做事,那是当我们其中一人病了,或因家中有事才会这样,但现在我们永远只有四人。

Q:那么你们不会让Bryan回来的了?
Nicky:Bryan决定离队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现在嚷他回来只会是一个更难作出的决定。当时我们真的是很震惊,星期四我们才知道那消息,五日后他便离队了。我并不认为他想回来,亦相信我们都不想他回来。

Q:当他离队时你们有多惊讶?
Mark:我们感到非常惊愕。自Westlife成立以来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所以当Bryan告诉我们他再也接受不来的时候我们都感到很惊讶。那是一个难以相信而又冷酷的事实。

Q:你们尝试过与他商量,找出解决办法吗?
Mark:当然有。我们四人均花了很多时间尝试找出他究竟在想什么,但作为朋友我们都得尊重他的决定。

Q:你们认为他是受Kerry的压力所致吗?
Mark:不,他们都有各自的事业,他们现在也各自地工作。Bryan在录音室工作,Kerry则忙于电视台方面的工作。我认为Bryan认真地考虑过他的生活,而有「我的确曾经享受过在Westlife的日子,但我并不再想再在这方面浪费时间。我想给自己和家人一些时间,让我冷静一下」这想法。

Q:你们曾担心Westlife会就此完结吗?
Nicky:当时我们百感交集,的确曾想过Westlife的将来,会否就此完结。看看其它乐队组合,都是在其中一位成员离队后便宣告解散,但我认为发生在他们以至Spice Girls身上的事实并不会在我们身上重现。无可置疑,Bryan是队人重要一员,但我们并不以他为根本或终结。

Q:你们想念他吗?
Nicky:某程度上吧,但没有他我们都很开心,虽然现在只有我们四人,但一切暂时总算顺利。

Q:听闻你们打算把他的名字从下一张精选集除去,这是真的吗?
Kian:天啊!这当然不是真的了!Bryan跟我们一起六年,没有人能这样做。

Q:你们觉得他的新造型如何?很性感,是不?
Nicky:是呀,他看起来不错﹗

Q:听说他现在每星期只喝五品脱的啤酒……
Shane:我们上星期跟他一起出外,我们都有喝酒但他没有。
Nicky:他是个只会喝伏特加和减肥可乐的人。

Q:若其它男子组合有成员离队的话,你们认为他们能否继续下去?
Nicky:我并不认为像Blue一样的四人组合能够幸免,只剩下三人根本成不了事。

Q:你们每次出外平均花多少钱?
Kian:那要视乎情况而定。在特别场合你或许要花上超过1000英镑……
Nicky:但我们在酒吧则不会花上那么多钱,我们想为自己、家人及亲友着想,绝不能让我们的银行户口空无一文。所以我们不可能喝那么多酒。

Q:Kian,你真的向过Jodie求婚吗?
Kian:天呀!这真令人泄气,全属一派胡言﹗我澄清一次我并未订婚,亦没有打算结婚的念头。

Q:那么你认定她是你的另一半吗?
Kian:我们在一起已有一年了,我们相处的很好。虽然我们因工作不能常常见到对方,但我们真的很享受一起相处的每一刻,我们的感情亦因此增进了不少。

Q:她的背景是否令她想从事流行音乐方面的工作?
Kian:她很热爱音乐,但她现在很享受拍剧方面的工作。她不想在灌录一张唱片后便停滞不前。

Q:那么现在只有Mark是单身的了?为何会这样?
Mark:早知这样的话,我便公开求偶了!

Q:传闻说你约会Jordan…
Mark:我见过她几次,她很可爱,但我们之间并不存在任何东西。
Kian:每个人都被传与Jordan约会的了﹗

台長: 傻兜猪^-^!!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