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1 02:00:41| 人氣1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賺錢 [心得]成大抵免學分心得-看板Transfer-批

築夢團隊

全力推薦

手機賺錢 轉換連結

商機介紹

↓ ↓ ↓

全台最新商機 :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

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

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錯失良好的時機

不必繳任何的費用

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

一、原就讀學制學校/院校科系:台北科技大學/工程不分系學士班 二、考取學校科系:成大化學系 三、核准抵免總學分:42手機賺錢 (原:46) 四、抵免學分流程: 在成大要抵免學分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因為幾乎要跑遍整個學校 ex:國文要去中文系 英文要去外文系 而物理、化學、微積分、生物...這些專業科目 當然是要去各自的系館囉 比較特別的是 成大大一有一門必修的憲政(全名忘了...) 是要去政治系辦理抵免的喔 而抵免的地方在雲平大樓西側五樓 建議在辦理抵免的時候 準備一台腳踏車和一張地圖 否則一旦迷路...真的會....... 這是切身之痛阿.....XD 五、抵免學分限制: 1. 不可以少抵多 (ex:不可用兩2學分抵3學分,但是可以用上下學期2+2學分去換一學期的3學分 畢竟有抵總比沒抵好..千萬不要白白浪費囉! 2. 選修不可手機賺錢抵必修 (ex:以普通生物學來說,如果在原校是選修,可是在成大是必修, 即使學分數相同,也是不予承認的。 嗯... 其實還是有例外的 例外就是...辦理抵免的人晃神幫你蓋章XD 3. 上課內容不同或不完整不可抵免 (ex:舉例來說,成大材料系的材料科學導論,是一學期上完整本書, 而我原本在北科修的材料,一學期只教了六章,約半本... 最後當然是殘念啦...XD 而這也是我唯一抵不掉的學分...3學分阿...好痛 p.s還有個小方法是如果怕不能抵免 可以回原校請當初教你的老師開課程證明 通常這樣就會pass了 (前提是課程內容相符) 我記得的大致上只有這樣了..... 六、抵免學分心得: 因為我是化學系的, 所以就先從本系介紹起。手機賺錢 化學: 在化學系館,可以抵免普通化學、普通化學實驗、 如果是大二降轉的,也可以抵免有機化學(含實驗)、物理化學....等等 化學系系主任人很好, 只要你的成績有及格,他就會幫你蓋章了。 而且還會跟你說加油^^ 物理: 要抵免普通物理、普通物理實驗 一定要找物裡系系主任... 物理系系主任感覺蠻可怕的 記得我當初去抵免的時候 他看著我的成績單沉默了好久...大約五分鐘吧 後來還是蓋了章 不過我有聽說人去辦抵免 雖然普物有及格 但是分數是低空飛過的那種成績 最後主任說不蓋就是不蓋...... 微積分: 微積分在數學系抵免 一樣要找系主任 數學系系主任很和藹 我成績單跟抵免單五秒內拿給他 他也五秒內還給我.... 所以 抵免微積分應該算是輕鬆的吧 (補充一下 我微積分分數不好 不然就不會轉理學院了 呵呵~) ===============以上建議同時跑 因為在附近 (成功校區)=============== 國文: 要抵免國文要去中文系 可以找承辦人員 或者直接找主任辦抵免 不過.. 建議直接找主任 因為承辦人員會跟你喇賽一大堆 最後請你回自己系上解決..... 標準的浪費你的跟他的時間 英文: 成大的英文很特別 雖然只有兩學分 可是有三堂課 所以當你辦抵免的時候 老師還會特別問你以前是不是三堂課 如果你說不是... 那就sorry了 因為不能抵 p.s 抵免英文不用找系主任 在系辦門口還會擺好兩張大桌子等你來抵免 有助教或打工的學生輪班 我那時候是學生 所以抵得很輕鬆XD 軍訓:手機賺錢 嗯... 開學那幾天 我們在跑抵免 教官在跑新生訓練 所以...怎麼找怎麼不在 記得我去找主任教官五次 五次都沒遇到 比劉備還慘.... 後來是路過的教官好心幫我蓋章... 說到這裡一定要感恩一下~~ 體育: 抵免體育很輕鬆 應該只要有修過就可以抵了吧... 要特別拿出來說的是... 承辦人員很有笑點 肢體動作跟表情都超豐富....XD 但是箇中奧妙無法用文字表達阿... 通識: 通識也很好玩 如果你不知道要抵什麼 通識中心承辦抵免的人還會幫你想 還會幫你想...... 還會幫你想...... 還會幫你想...... 我當初聽到還不相信 不過後來發現是真的 XD =============以上建議同時跑 因為在同一個校區 (光復校區)========== 最後還要提醒大家的是 辦理抵免時一定要有禮貌 因為... 嗯...相信你知道的 :P -- 預祝各位轉學板板友都能金榜題名^^

台長: crossrp2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