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4:58: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HER Knight, FOR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妳 好久不見 這種思念的感覺 亦如是

妳好嗎 一切是否安好 他呢 是否還依舊陪在妳身邊

最近時常想起妳 還有妳的聲音

可是我習慣壓抑自己 不想妳 所以我天天說服自己

掛掉想問候妳的話筒 別想妳 憂鬱總會過去

但我還是想看看妳的臉 摸摸妳的髮 如同往常

同樣地 如同往常 克制自己想抱妳的衝動

忘不掉妳 所以不讓我的心裡住進另一個她 即使他們都說我傻

但這是我對妳的尊重 我抹煞不去 因為我最珍惜的 就是妳

每當我想妳 想起過去點滴 總忍不住想哭泣

我開始懷疑 妳是否也能體會我此刻的心情

在夜裡因苦思某人而久久無法入眠 只因她的形影在腦裡遊蕩不去

我曾想過 也許會有個她來救我離開這裡 這個苦戀的牢獄

守護公主的騎士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忘掉那個不屬於自己的禁區

可 多年過去 我還在這裡 等著妳的消息 又矛盾地 壓抑想妳的情緒

妳知道了嗎 妳聽見了嗎 我這個薄弱的聲音 這種煎熬的心情

我真的想妳 真的愛妳 可惜妳只視這一切皆為空氣 用微笑代替

即使我能明白妳為何如此 但我還是忍不住 悲哀 憐憫自己

今年是第七年 苦苦守護妳的第七年 一切還是沒有變

對於我的愛 在妳面前隻字不提 因為我認定今生我只能做妳的騎士

一個躲在你影子裡的闇侍 承受妳的所有 默默支持著妳

只要妳快樂 只要妳幸福 我便不再多求什麼

可是我的淚水該流向何處呢 不能讓妳看見 即使妳根本就看不見

心又痛了 緊繃著 每想妳一次就揪得更緊 痛得更深

我窩在角落 放棄等待那個能給我救贖的女人 因為我知道

沒有人 我在等一個「沒有人」

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向妳表白的機會 我還是會保持沉默

只是我會緊緊抱住妳 用淚告訴妳 我有多麼愛妳

我不想讓妳為難 畢竟自始至終 我都戴著一張好友面具陪伴妳

即使我們有過名義上的情人 但我終究只是他的替身

無論我們有多麼親近 在妳心裡我終究不是男兒身

我問自己 如果我是男孩 妳會不會愛上我? 會嗎?

也許吧 或許吧 但我是我 我不是他 永遠都不會是他

戒掉賦予少女夢幻愛情夢的漫畫 會是對的吧

那讓我不會想到妳 藉著忙碌麻痺自己 那是我慣用的藥劑

每當想起愛情 聽見愛情 看到愛情 我滿腦都會是妳

原本溢滿的情緒 就在破戒後將我推向憂鬱的懸崖邊

我真的好想緊緊擁住妳 吻妳溫暖柔軟的唇葉 在妳耳邊細語傾訴我愛妳的心

夢 終究是夢

倘若我是妳的俘虜 那麼 我永遠都是

在愛妳的監獄裡 服著無期的徒刑.....

--

Date: Aug. 07, 2004

Emotion: Sad

PS: I, LOVE HER, FOREVER.

台長: 孤獨主義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